Violet怪阿姨

德艺双馨某老师

你喜欢我哪里啊。

只喜欢我对你好吗。

我喝了酒还失眠了我在想什么

晚上喝了酒,小睡一会就精神了。起床看完了人间失格。
我和太宰治的一些想法…几乎是一模一样啊。 
书评改日再写,不过能重新开始看书,挺好的。

看来自己还不是一个合格的酒鬼啊,不能一醉方休,沉沉睡到第二天上午。还需努力。
失眠也许是想到自己的所作所为,出了一身冷汗,酒醒了。

我活的本来就是那么压抑啊。
明明就是卑微异常胆小如鼠。
非装出一副霸气外露的样子。

命运真特么的吊诡。我们离的最近的时候你就在隔壁,可曾说过几句话。最远的时候…话却多得说不完了。

我身上…还有那种感觉…
挥之不去。

我可能困了…
可是好怕。不敢睡。

我终于失去了你,在拥挤的人群中。

最近都在下雨,下雨,下雨。

书上说温带季风性气候冬季寒冷干燥,夏季炎热多雨,都特么骗人的吧。

天天就知道下雨。

直到春哥都去了北京,我才发现自己不在北京了。

我他妈好烦。

作为一个超级慢热的人,能说话的人几乎都在北京。感觉自己要变哑巴。

喵哥我认识了十五年。

春哥十一年。

少爷七年。

兔兔七年。

雪儿五年。

感觉自己的青春记忆全都在北京了。

我一个人又在哈尔滨开疆拓土。

最近单曲循环七月上。

我欲乘风破浪,踏遍黄沙海洋。

想喝酒。

喝了酒能让我清醒些。


我有了新的梦想。我想有一匹自己的马。看我多么单纯不做作。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双鱼。

这是个什么样的星座,即便是最亲近的人也会有所保留。
就像抓鱼一样,你自以为抓住了它,它却尾巴一摆,跑掉了,留下你一手滑腻,一脸懵逼。
也许双鱼座的宝宝们比双子座还矛盾吧。
由于极度缺乏安全感,总是在被避免被人看透。
然而他们又渴望被懂得,被爱,被保护。
想走进双鱼座的心里啊,真是一件毁灭灵魂的事情。
就像翻越一座雪山。
而当你翻过去了,你会看见双鱼宝宝就在那等你,脸上有最单纯的笑容。
想想也算是值得。
其实,每一个双鱼内心深处,都是个小天使啊。

该剪头发了。

好些年前流行过一句话,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
如今我一不留神,长发及腰。
身边的人,却再不是你。
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了呢。
可惜啊,我不想把一生浪费在爱一个人上面。

如有来生,我愿生在这里,长在这里。
不长见识不读书。终日骑马和放羊。
年复一年,看春草绿,看秋草黄。
与河流长相守,与雪山共白头。

漂泊无定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啊。
可是梦想真的实现不了。
那么我的下一个梦想,就是过清贫的田园生活吧。
呵呵哒。Fuck my life

只是你不在我身旁。

旧爱的誓言像极了一个巴掌。
每想起一句就挨一个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