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怪阿姨

德艺双馨某老师

图书馆脑洞一

在我刚上大学的时候,学长就语重心长的告诉我,小凡啊,这上大学只有两件事不能做——打游戏不能坑队友,搞对象不能找室友。

好吧。

其实我喜欢室友很久了。我也说不明白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第一次见到他,他发着高烧连夜坐车来到北京。进了门一句话没说,草草铺床,就倒下睡了。

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

我正准备出门打球,他忽然坐起来,直勾勾盯着我。

我说:嗨。我叫XX凡。

他说:我叫XX帅。凡哥我病了,现在很难受。一会回来,能不能帮我带点吃的?

我说:好。

我就耿直的带了午饭回来。

他一定是饿坏了,对我说了声谢谢,就开始了无休无止的吃饭。好像一只饥肠辘辘的流浪狗。

竟然有点可爱。

米兰昆德拉说过,隐喻是危险的,任何爱情都从隐喻开始。

帅帅如果知道我从一开始就把他比喻成狗的话,一定会打死我。

现在他正在我对面看书。还是好可爱。


我对某凡果然是纯洁的。。。我竟然不厚道的脑补了他和某帅哦天呐我的节操(ಥ_ಥ)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