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怪阿姨

德艺双馨某老师

在人人装逼的五一节我竟然感冒了到现在还没好。

我就是觉得没钱会低人一等。

认识的那些学习一般长得一般各种都很一般的有钱女孩,一毕业就去了美国,现在已经操着一口流利英语和混血土豪谈恋爱了。

作为一个各方面条件还能唬人的穷逼,就是一只纸老虎,风一吹就散架了。

我一直相信一件事情。

当上天满足你一个心愿时,他必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

那些有钱的人,可以付出钱。

这些没钱的人,就要拿命去顶。

给你一百万,让你去赚五十万,其实是很容易的。

给你一块钱,让你去赚五毛钱,就是很难。

先师有遗训,笑贫不笑娼。

嗯,这就是一个穷逼扭曲的价值观。

我想赚钱。即便我他妈要累死了也并没有赚很多。我也要赚。

操他奶奶的。谁让我还是一只纸老虎。

有了钱,纸老虎也会变成真老虎的。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