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怪阿姨

德艺双馨某老师

我喝了酒还失眠了我在想什么

晚上喝了酒,小睡一会就精神了。起床看完了人间失格。
我和太宰治的一些想法…几乎是一模一样啊。 
书评改日再写,不过能重新开始看书,挺好的。

看来自己还不是一个合格的酒鬼啊,不能一醉方休,沉沉睡到第二天上午。还需努力。
失眠也许是想到自己的所作所为,出了一身冷汗,酒醒了。

我活的本来就是那么压抑啊。
明明就是卑微异常胆小如鼠。
非装出一副霸气外露的样子。

命运真特么的吊诡。我们离的最近的时候你就在隔壁,可曾说过几句话。最远的时候…话却多得说不完了。

我身上…还有那种感觉…
挥之不去。

我可能困了…
可是好怕。不敢睡。

评论